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經分開將近有四年了吧!!  在我腦海依然無法將你抹去,
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什麼樣的原因,讓當時彼此執著的我們分開?
          是什麼樣的原因,又讓你捨得放棄這段感情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了,可能改變都都變了,唯一不變的是我的心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有一天,我再度出現在你面前,
          你會用這樣的態度去面對我?
你還會記得我嗎?還是早就把我遺忘了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有一天,上帝可以再為我安排一次彼此的緣分
         我們~還會不會分開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有一天,我継期待又害怕的這一天.....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箱爬出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