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莫名的腰痛一陣子了,今天一早跑去仁慈掛骨科,想說要照個x光片,結果從早上9點多等到快11點才輪到我

 進去之後,醫生問我怎麼了?我說:我的腰很痛. 醫生聽了就問我晚上都幾點睡? 我說:我上大夜班的 結果醫生就說:那是因為過度疲勞所造成的腰痛,開個藥回去吃就好,聽了我差點沒昏倒,我就說,我要照x光片,那時醫生的表情好像認為我大驚小怪,沒必要照x光一樣,不過因為我本人的堅持,他還是得讓我照

   結果,x光片出來,是因為我腰椎側彎,所造成的腰痛,並非他所說的過度疲勞所造成的,然後問他怎麼辦?他又回說,這是姿勢不良所造成的,平時姿勢要正確,甚麼屁話一堆,最後又要開藥給我吃,我直接回他說:我不拿藥. 他說你不拿藥來醫院幹麻? 我回:我只是來確認我的骨頭情況.

    心裡OS: 而且這腰椎側彎吃藥也不會有幫助,你頂多只是開個止痛藥來緩解我腰部疼痛,根本不是在解決我的病情,倒不如我去找推拿師整骨要來的實在多了

    真得很感嘆現在醫生的可悲,好像只是個開要工具,根本沒有追根究柢病患的狀況就胡亂給藥,現在醫生所說的話,民眾又真的能相信幾分呢?真是可悲的社會現象~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箱爬出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