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民國一百年的第一天,回到家,小朋友就開門跟我說元旦快樂,新年快樂!! (有人出來迎接我回來的感覺真好)

 

   接著,客廳的桌上已經開始在用鐵板燒肉來吃了,全家人等著我回來一起吃燒肉,天啊!!我在減肥耶!!不過,還是禁不起誘惑的坐了下來,陪他們一起吃,一起看電視,感覺超幸福超溫暖的說,不管工作再忙再累,回到家,看到我最愛的家人在家等著我,完全都不覺得疲憊了.

 

   吃飽的我,接著就超想睡的,昨天上班休息時間完全沒睡覺,下半夜休息時間還顧3台快機,又外加自己手上重工,整個就欲哭無淚,搞到我下半夜只休個20分鐘,整個累翻了說,好家在今天放假,就來好好的給他睡到自然醒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箱爬出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