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426169589_cd1a4e4a98_o  


  今天,請大家容許檸檬,寫的不是食記,而是一篇抱怨文,如果不想被這篇負面情緒影響心情的朋友,請看到這裡,趕快離開,別受檸檬的文章影響心情啦!! 

 

 事發在今天早上,下班前已經預想好今天要吃的早餐,是同事極力推薦的’’卡茲豆腐蛋餅’’,光聽名字就已經夠吸引我這愛吃鬼上門去品嚐了,而且同事還另外交代,一定要加起士,加起士才好吃(天啊!! 起士耶!!完全就是我的菜嘛!!)


 下班時,立馬將車用導航設定好,殺去奶媽燒吐司吃看看,但因為一路上塞車,又擔心去到時,附近不好停車,於是我決定打電話先訂餐,去到就可直接帶走。


 撥號中~嘟~~~嘟~~~


一個男店員接起:喂~你好。


我:請問是’’奶媽燒吐司嗎’’?


男店員:是的。


我:我要訂餐,待會過去拿


男店員:好,請稍等(可能再忙,過一會後電話又被接起)


    請問你要點什麼?


我:我要一份卡茲豆腐蛋餅加起士,還要一份鮪魚蛋餅


男店員:還有呢?


我:請問你們有冰豆漿嗎??


男店員:你手邊有菜單嗎?請看好菜單再來點餐好嗎?


我:我只要這兩份早餐,在加一個飲料而已,請問有冰豆漿嗎?如果沒有,那飲料就不用


男店員:不好意思,我們的電話只接受訂餐,不接受詢問,之後,就將我的電話掛斷...


  當下整個傻眼,從沒遇過這樣的店家,對於要上門的客人,居然是這種的態度,就算生意好,有必要態度這麼高傲嗎??
 服務態度這麼差,就算東西再好吃,也不會讓我想要上門,所以當機立斷,將這間早餐店列入黑名單(雖然從沒吃過,但也不會讓人有上門想去吃的慾望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箱爬出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